酮好

酮好致力於生酮飲食的研究與推廣

譜偉Pruvit直銷

最近很多酮學反映收到譜偉Pruvit直銷的訊息,因此我們特此撰文說明。

要來杯酮能源嗎?叫你看酮好就是不聽。

首先,譜偉是一家設立於美國德州的直銷公司

譜偉是網絡電商公司,透過經銷商的人脈及社交網絡行銷產品及服務。[1 PRUVIT 譜偉政策與程序]

主要產品是販賣酮能源系統Keto//OS產品,並且號稱可以減脂、消炎。

補充外源性酮可以讓您體驗生酮狀態,即提高血酮值後的益處,但又無需遵循對不少人來說難以堅持的、限制性的生酮飲食或超低碳水化合物飲食。酮能源系統能釋放及優化您的身體潛能。[2 酮能源系統]

這段話就是要說,生酮很難,想要偷吃垃圾食物,只要搭配這東西就沒事嗎?這是什麼反物質啊,讓我們來看看它的成分是什麼

成分: β- 羥基丁酸(專利審查中)、赤藻糖醇、左旋牛磺酸、發酵L-亮氨酸、 檸檬酸、 天然香料、蔬菜汁色素、甜菊、咖啡因‡、黃原膠、ac-11®、β-胡蘿蔔素。不含乳製品;不含麩質。[2]

「 β- 羥基丁酸」不就是我們常說的血酮嗎?這產品的基本概念就是透過喝下酮體來生酮,達到人人稱羨的生酮好效果。眼尖的酮學會發現有很多調味料,為什麼呢?因為「 β- 羥基丁酸」是很難吃的,味道非常不好,為了要把味道蓋掉,製造商需要加入大量的調味料,結果你吃下的調味料比主角「 β- 羥基丁酸」還多。

還有直銷商說,「 酮體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加速分解碳水化合物的效果 」。天底下真的有這麼好的事情嗎?這當然是沒用的。短短30分鐘以內,使用這產品,血酮很有機會上升,但不會持續很久的。健康這事是沒有捷徑的,只有好好按照低醣生酮飲食的步驟,改善體質,自然就可以每天處於酮態,享受身體源源不絕產生的酮體,半毛錢都不用花費。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奉勸譜偉人,如果妳/你們繼續在酮好裡面把酮學們當傻子,不斷私訊酮學們,我就會公布你們的帳號,請好自為之。

參考資料

  1. PRUVIT 譜偉政策與程序 版本 1.0

  2. 酮能源系統 致能系列 – 紅莓清檸

更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