酮好

酮好致力於生酮飲食的研究與推廣

酮好專訪 第34集 劉逢源營養師

(21MB)

劉逢源是來自澳洲的營養師,從墨爾本的Monash大學營養與食療畢業後,進入醫院工作,一心助人,但是與自己所期待卻不同,到後來因緣際會接觸了低醣生酮飲食,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劉逢源營養師本身是多囊性卵巢及子宮內膜移位的患者,從12歲起常常肚子疼而且渾身無力,就診後被醫生宣判無法治癒,就算採取任何飲食都無益改善;但當她接觸到低醣生酮的飲食方式後-正如我們已知的優點-她發現身體變得強壯、肚子不再絞痛、體重控制得宜且每天精神奕奕,這是她前所未有的體驗!爾後歷經觀念的轉變與創業的挑戰,如今總算跳脫了傳統營養學的常軌,可以推廣她認同的低醣生酮飲食觀念,從而幫助前來諮詢的患者脫胎換骨,享受嶄新人生。   

誠如她所說,東方國家熱愛米飯、西方國家熱愛薯麵,高碳水飲食是大多數人的餐桌日常;但記憶力減退、老人癡呆、肥胖、脂肪肝與心血管疾病,也是她實務發現的共同癥候,顯見高碳水飲食與這些疾病的關係密不可分。想知道低醣生酮飲食與間歇性斷食為何能成為她心中最完整的飲食療法,這場訪談您一定不能錯過。

最後,劉逢源營養師也誠摯地呼籲,各界的營養師們應正視這股飲食風潮,在臺灣的您如果也想貢獻一己之力做出轉變,歡迎與她聯繫:

臉書粉絲專頁 Metro Dietetics
網頁 http://www.metrodietetics.com.au/

讓我們一起為生酮飲食努力!

00:00:00 取得註冊營養師資格
04:00:00 離開醫院開始私人諮詢

預告影片

最前面是英文,吃了翻譯奶油後就會變成中文😹

低醣高脂:從理論到實務

劉逢源營養師在 Low Carb Down Under 的演講

更新


分享